總覺得我網誌笨事一籮筐耶~

嗯~大家也知道最近最接近什麼節日了吧!

沒錯!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聖誕節要到囉!!

因為氣氛   所以愛

因為沒錢   所以恨

 

而我們公司每年都會辦耶誕晚會,今年也不例外,

但...今年的團康活動內容居然要我們這個部門想一些遊戲企劃來交,

噢!有在注意我網誌的人也知道,我們這部門常常"忙得要死"

還要想這些東西,真是很傷我們的腦細胞,

但講歸講,還是得想囉!

 

其中一段小故事是這樣的  

(新角色  公司同事:小儒)

玩遊戲1.jpg 

 

 

小儒為苦惱已久的鵝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

 

企鵝:到底~~~~是什麼遊戲呢?

 

玩遊戲2.JPG 

 

 

真是個簡單又不失趣味的遊戲阿,而且氣氛應該會還滿不錯的吧?

 

我記得綜藝節目都把這個遊戲玩的很high,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其實是主持人(應該說念指令的人)吧!

 

當然愛學東學西的我不放過這個機會,就來模仿一下,(我還會唸土窯雞咧)

 

玩遊戲3.JPG 

 

 

 

 

 

...

 

 

 

 

...

 

 

 

 

玩遊戲4.JPG 

 

咦?

掩面跑走.....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