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3個禮拜本週濕樂園要來挑戰的是條狀物

原本聽到要這次要做條狀物總覺得怪怪的,

還以為是薯條類的玩意呢!

原來是要做筆套

20110321707.jpg  

 

要準備一隻如白板筆粗度的筆,等會要被包起來。

沒有的話,可以用吸珍珠的吸管唷!

 

其實基底只要一個顏色的毛就好了,因為我帶的毛不夠,

就非常隨便的弄了兩個顏色。

 

 

 

捲好了先放旁邊,下圖上邊邊的那捲就是,

再來準備想上的圖案,我想讓筆套是交錯的顏色,等一下就這樣捲起來吧!

當然,要記得打濕唷!(泡泡水)

 

 

 

現在看來,我一定是在上圖案的時候用比較多毛,才導致我最後作品有點肥

 

 

你看老師的,細細的好古椎唷!

 

 

 

包好了之後,就放在桌上滾滾滾,差不多是這樣

切記濕氈一開始都不能太用力,之後有點硬度之後再用力...小心別睡著~

   

 

中間需要把白板筆抽掉換普通粗細的鉛筆

然後再重複上面的動作,滾滾搓搓,就OK囉!

 

題外話

本來想在尖端加上羽毛,變成魔法羽毛筆!但怎麼弄都醜醜的,

不知道是想像力不夠好還是技術很差,總之放棄了這念頭就是

  

之後又做了改造

幫他縫上少女風的珠珠和鈕扣,也縫上一小圈蕾絲,

整個大變身!

IMG_0992  

 

而它再也不是筆套了,而是比筆套更實用的"套子"

是小鑽子的套子喔!

(小鑽子是有時候要為羊毛氈挖洞用的)

 

IMG_0993  

 

這樣一來,鑽子收納時變得一點都不危險了,而且還很美觀。

可以做這樣的利用真是我當初料想不到的呀(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