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料到這系列會出到第三集!!!

                可以參照之前的文章,好笑請服用。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

                   ----------------------------------------------------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續

 

全靠我的好同事們才有這些瞎到爆炸的事情發生(所以鵝也是瞎到爆炸)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1.jpg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2.jpg

 

 

                 藏有不對勁天線的我突然偵測到奇怪的電波,


                       電波告訴我桶子怪怪的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3.jpg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4.jpg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5.jpg

 

 

                     諧星阿呆鵝趕緊去換可以擰拖把的水桶

 

                         並把原來的水桶收好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6.jpg

 

 

                                  繼續拖我的地去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7.jpg

 

 

                                                 

                                     突然


                          後方出現我們師傅的一聲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8.jpg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09.jpg

 

                                             師傅被我影響了啦!

學習力強不一定是件好事-10.jpg  

我的天哪!整個笑翻,

 難道我的笨蛋病毒傳染力真的這麼強?

同事一個一個被我咬,成為我的手下喔不是.......是他們學習力太強,

但都學到笨的事

 希望不要再有續集了阿....都快變成笨蛋部門了!

 

透底 快.gif
  

 h_4.gif   (註)看了anego的留言之後,再看看我的圖,的確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要說,我們可以擰乾拖把的水桶不只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