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91.JPG  

記得在上完這堂課回去後說了:

唉..我果然不能一心二用,這次的羊毛作品每個環節都出錯了! 

但親愛的瑪立先生(北極熊/粽子/螞蟻)說:

那就將錯就錯,藝術品不都這樣來的?

唉呀!真是動聽~磨  


其實是這堂課跟旁邊的同學一起打開話匣子,講到嘴角全泡~

不要看我外表文靜,我的內心常常是波濤洶湧的(哪個波?)只是您跟我熟不熟而已!

 

但,對於一心不能二用的我卻把很多步驟都弄混亂了

(像我看書時旁邊是不能有聲音的)

鋪毛鋪到了第幾層不記得(亂來),邊角毛沒鋪突出去(不好包),厚度不均勻(還破了!),

先搓再換面等等的步步錯,(該打!)

其實回到家是很沮喪的!!

 

 

好險咱們親愛的瑪立先生(北極熊/粽子/螞蟻)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努力到這樣,算是滿OK的了!

雖然搓的大力了點,造成表面一粒一粒的

page4.jpg  

哈這樣看滿噁心的齁!其實本物沒有這麼噁啦!

 

page3.jpg  

這本是俺的記帳本,其實他本來就有個霧面小書套,包上這個好像專業了起來!

旁邊的紙也可以多塞幾張了耶!

 

 

 

page1.jpg  

這是另一位同學的!她說她鋪了三層毛,我鋪了五層,但她的比我厚超多的,我超薄!

但我愛這個顏色

 

 

 

page5.jpg  

這是老師的!四邊的角都很平整,裡面還有做個小口袋可以裝筆等等的,

我沒有做那個東西(因為我忙著聊天不是嗎?OMG)

 

 

 

page2.jpg  

這是另一位同學KIWI的。

這才叫藝術品嘛!顏色與質感都好美唷~~

不同的媒材組合在一起真的能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呢!

 

我真的還要努力多加加油囉!!藝術品~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