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大家討論作夢的話題之下,

常常會有這種情形。

 

作夢1.jpg  

 

 

但我通常都會回說,

不會啊!我倒很喜歡作夢呢。

而且我的夢是好夢居多喔!

 

 



 

那時,因為思念著一個人,睡前會想著他,

然後常常夢到他,會覺得很幸福。

作夢2.jpg  

而且醒來後,通常會記得夢的內容,

雖然,醒來的真實世界並沒有夢裡的幸福。

所以夢,依舊是一場夢。

 

 

 

到了現在,都不太記得夢的內容,

即便用力的回想也想不太不起來了。

也許,有人說是年紀的關係,記憶力下降的很快,所以記不住也不必太在意。

 

 

作夢3.jpg  

但我認為,應該是我現在很幸福的關係吧!

所以,也不需要到夢中抓住並記住那些不存在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作夢 記得夢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