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喜歡一個以前不太會放在身上的顏色,

如果要說個比較接近的說法,應該是"芥末黃"吧!

 

以前有聽朋友說過喜歡的顏色是有一些學問的,

而且不同階段的年紀((應該是說"心境"))喜歡的顏色是不盡相同的,

你現在喜歡什麼顏色代表你現在的渴望,

我沒有記得很清楚,像同事有一段時間被混亂的感情事煩心

那個時候她喜歡的是白色,表示他想要一個純潔無瑕、單純的愛,

如果你現在喜歡的是粉紅色,那麼便是渴望愛,可望關懷了。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啦~(不准不要打我,我只是覺得他講的滿有道理的)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我喜歡這個顏色代表什麼,

只知道我應該是想要改變吧!呵呵呵!

最近買了條圍巾是這個顏色,超好搭衣服的,

簡單的衣服配上它都會亮起來噢!

201201191166.jpg  

 

昨天突發奇想還去買了接近這個顏色的指甲油來玩,(暫時沒有找到偏綠比較好看的顏色)

201201181161.jpg  

201201181162.jpg  

我發現這顏色比較適合點綴,我的腳趾甲也有整個塗滿,就沒有這麼好看。

而且整個塗滿會讓膚色有比較深的感覺,

想嘗試的朋友們要注意囉!

 

總之新年新氣象,讓自己輕輕的修改一下,也許會帶來屬於自己的好運喔!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圍巾 芥末黃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