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繡球花的花開正好的花季我們就來拜訪過了,

但因為遇到雨天,園區裡的泥巴都爛爛的,

揹著小海豹的我們不敢進去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們就跟泥巴混在一起了。

幾個禮拜後再訪,花季已過一大片都是枯的繡球花(我已哭)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好照片的啦(顯示驕傲!)

 

這次來訪是一個很好的天氣,不過為了安全和為了我可以隨時拿著相機趴趴走,

今天是由爸爸揹海豹喔,而且讓他面向前也可以欣賞一下這一片美景。

 

 

 

你看看這是要進去繡球花田之前要走的路,上次下雨且是我揹海豹可想而知我有多剉!

(這張照片其實是回程了)

 

    

有沒有看到花兒已經多都枯枯掉了,連海豹都不願看鏡頭了(?)

 

但,什麼叫做照片會騙人,我來給你們瞧瞧!

 

 

 

 

 

   

 

  

 

 

   

結果只敢拍單朵的我.......

各位看到這些美得冒泡又可愛的花兒照片,誰還能相信現在並不是花季呢?

誰還能想到花田裡其實是這樣的情況呢?

 

 

 

    

 

其實上面這張也滿特別的啦

滿山滿谷都是繡球花,如果真的到花季來欣賞的話我應該會流鼻血吧!

 

 

情況既然如此糟糕,我們就自己來製造話題--讓海豹來跟花兒互動

出動肥肥腳!

 

 

肥肥手伸出!

 

 

失焦了還是很可愛!

DSC_0974.JPG

 

 

 

以下三張表示:我好熱啊你是照完了沒?XDDD 

DSC_0976.JPG

DSC_0975.JPG

   

 

 

還是要感嘆一下如果是花季有多好,

被繡球花圍繞的感覺應該很棒~

 

還有不得不說我們家海豹其實很會看鏡頭的  

 

 

那最後來放本鵝跟花兒一起拍拍的照片做個結尾好了

有沒有是很心酸的照片吧XD

其實大家若要看繡球花飛到日本去看就好了啊(誤),走沒兩步路都是繡球花哈哈哈

明年再見繡球花

  

位置:陽明山竹子湖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

門票:100元/人 (會送一球花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繡球花 陽明山竹子湖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