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上圖的ABCD是甚麼玩意,大家知道嗎?

 

 

 

 

現在從網路上交流分享都相當方便迅速,

尤其在媽媽界裡好物或是團購消息的分享更是有創造經濟奇蹟的強度,

所以有些育兒用品常常人手一隻/把/個...

走在路上常常看到別人家寶寶的東西格外親切(&想笑),因為自己家也有一個,

最近想到嬰兒界的四大天王想來分享一下,不過,

皆是我個人的想法,不代表所有眾家寶寶的情況喔~請輕鬆看待這篇分享

(不過可能也只有家裡有寶寶的才有共鳴吧哈)

 

 

以下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解答:(不是廣告文,純分享)

嬰兒界的四大天王-解答.jpg  

 

 

  A)固齒器天王---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可愛,香香,軟Q,又會發出聲音!

這個真的是大人氣的咬咬商品,我們家海豹咬的鹿是人家送的,

  

 

  

 

B)水杯界天王---神奇大眼蛙水杯

他的高人氣不用我再幫他宣傳了,就是他太有名太神奇已經很多人背書了,

所以就買來當他第一個水杯了,現在用它喝水算是還順利,

 

 

但其實他最愛咬水杯的這裡,不知為何

 

 

 

 

C)保母界天王----巧虎

我覺得他簡直是寶寶的保母,不過指的是在更大一點的小孩子,

聽說巧虎講的話比聽媽媽講的還要有效!

當然我家海豹現在還看不懂,那他接觸到的巧虎又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答案是聽錄音帶XDDD(現在小寶寶以後會知道錄音帶是啥米碗糕嗎?)

這可是媽媽我自己小時候廳的巧連智阿哈哈哈,還有書耶

 

 

 

 

 

D) 小嬰兒椅天王---費雪可攜式安撫椅,其實我都叫他大王椅

可條椅子的傾斜度,旁邊有兩個小吊環寶寶可以拉,(海豹超愛咬那個的)

這張是親戚送的,當初沒想到這麼好用,讓他吃飯習慣坐在上面都滿乖的,

不過從會翻身開始就一定要綁安全帶了,現在會爬了之後只有將海豹綁在這裡我

才能做事,其他的地方都開始超危險了。

放這張照片只是因為媽媽我覺得這照片太~可~愛~啦!

 

 

以上,你猜對了幾樣啊?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