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太聳動但我覺得很貼切(挺)

有色眼鏡.jpg  

這什麼怪異風的眼鏡?

雖然不是最近很紅的"穿戴式裝置"高科技眼鏡,但如果有這種能把世界各地的美景

收錄的眼鏡來讓自己放鬆一下不知有多好

戴上它後,我心之所向的美景即入眼底~

 

 

 

那為什麼是這兩幅風景呢,容我解釋一下:

日本四季美景中,我已經拜訪過夏季的我的愛花アジサイ(繡球花)

終於可以跟繡球花一起合照了(滾).JPG  

天啊!這好古早的我喔XDDD

 

然後也幸運的在蜜月旅行的時候遇見了雪,雖然不是白靄靄的那種積雪,

不過也是浪漫與新雪相遇喔~

京064  

金閣寺配上吹雪,真的是太美了!

 

京103  

在京都遇見雪簡直是做夢才有的景色阿

 

這樣當然還沒滿足,日本的美櫻和美楓(憑甚麼取這怪名子XD)我都還沒遇見阿!

希望有朝一日能真的再飛日本享受這兩種美景,

所以只好先用自己的幻想畫作過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