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不釋手的哈士奇君    

 故事

本來只想一圓"可以用自己的貼圖"的夢想,而創作出的極地家族也有春天

在出圖一陣子後家人跟我說喜歡貼圖旁邊帶字,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雖然我個人很愛可以一圖好幾用>很少帶字的極地家族貼圖,

不過聽了建議之後有了想滿足更多人的使用慾望(?)的想法,便著手來畫

狗兒裡面我最愛超帥,超萌,超呆衝擊性集一身的哈士奇,

將定位在"帶字""特殊用途""朋友群組""雖然長得可愛卻很有個性"等風格。

 

 

 紀錄

然而這次的等待時間比起上次簡直可以說是等到海枯石爛的感覺啊,

2014/9/22 上傳送審

2014/10/9 貼圖被退回

(1.1 Images that do not follow the format designated by LINE
Inside of the text is not fully transparent.)

我想是因為我的文字有白邊的關係,後來把白邊改成挖空再次上傳就OK!

2015/2/23  審核通過 

你沒看錯!就是這整整五個月,其中只有安慰自己因為現在貼圖已經如滔滔江水

一般洶湧,也不要為難人家審核人力的工作量暴增(不曉得有無因此增加員工)

 

 貼圖於LINE STORE的連結>貼不釋手的哈士奇君

 若是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在對話中輸入line://shop/detail/1073064

          可以快速連到貼圖購買畫面

在貼圖小舖裡搜尋"哈士奇""husky"或"企鵝"等相關字都找得到

        (ios系統在貼圖小舖,按住螢幕最上面往下拉手暫時不放開會看到放大鏡)

 碎碎念

這幾天觀察下來,哈士奇貼圖的銷售和使用狀況都大幅超越上一款貼圖,

可以得知大家的確是比較喜歡帶字貼圖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喜歡哈士奇的人多,

也可能是實用性更高了,其中"咧咧咧"這張圖的使用次數在排行榜第一名佔據中,

23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