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食家捏2comeon

 故事

吃的東西40種果然不能滿足大家,接續了我美食家捏,續集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除了上次想畫卻排不進第一集的粥阿,臭臭鍋,炒飯等,又絞盡腦汁的畫了其他

美食,讓大家選擇更多了(灑花)住在寶島美食太豐富也是一大福氣啊。

一樣的,作畫時間大多是在夜深人靜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我和食物們孤軍奮戰

肚子空空的時陣阿~

這次多了家裡吃是我在上一版的時候想到也許有些人不一定很常外食,

應該也需要這個,然後我覺得畫的最讚的圖並不是食物圖,而是這張

40  

  

我有預感他將會是使用率最高的一張,太愛他的肚子了哈哈!

 

 

 紀錄

這次被退了一次,跟文字有關,若沒有提到吃這個動詞或是選擇的動作出來

審查員都無情的退了回來例如"肉粽啦""豬腸冬粉OK!""雞肉飯吧"這樣的

又是因為1.2.不適合用於對話交流者這條被退,

於是乎乖乖的修改文字再次上船就通過了,

比起上次的經驗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如果你有下載第一版應該會喜歡第二版吧希望大家都再來支持一下

第二版的字更粗更大了,希望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的尋找愛吃的食物

 貼圖於LINE STORE的連結>續-我美食家捏2

 若是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在對話中輸入line://shop/detail/1261282

          可以快速連到貼圖購買畫面

在貼圖小舖裡搜尋"美食家""或"企鵝媽咪"等相關字都找得到

        (ios系統在貼圖小舖,按住螢幕最上面往下拉手暫時不放開會看到放大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