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篇做毛氈甜點的前後時間做了類型不同的作品,

花了滿多時間的,除了用到塑型的技巧外,還要跟不同的材質做結合,

例如珠珠,保麗龍球,塑膠環,緞帶,蕾絲之類的小道具,

讓羊毛氈不只是羊毛氈,想要作品更多元,更...療癒人心

這次是Wedding-Collection 婚禮相關小物的系列,有三款作品

 

 

捧花使用直徑3公分的保麗龍球當內裡,因為一開始沒想好,

把小花全縫上去後發現作品非常平面,每朵小花需要靠得很緊密才不會看到

保麗龍球,所以後來又疊了一層花上去,用料非常實在(浪費),

也因為疊了兩層,大小就稍大了一咪咪,拿在手上無比可愛!

捧花手持的地方用了縫衣服的線中間的梗(?)直的疊了兩個包覆而成,

有夠廢物利用XD

 

 

 

因為有了迷你捧花的經驗,捧花戒指就是一開始在內裡鋪上一層毛之後

再縫上一層小花就完成了!久久沒戴的素戒搖身一變,可以再拍一次婚紗了(誤

 

 

 

是我最愛的藍綠配色,嚴格來說這花還多了點藍色,

綠色系羊毛還要拿來做其他東西(嘿嘿賣個關子),

真正自己下海做花環才發現不是想像中的簡單欸,顏色不能亂配,角度要喬好,

視覺平衡感要做好,做事喜歡看感覺不打草稿如我,就要東補西補

補到滿意為止花了無數天才完工啊~~做好做滿可能需要兩個禮拜吧!

放上手機拍的流程大概:(請忽略色差)

 

你們能想像第三到第四步驟要花好多天才能達成嗎?因為花圈不是平面的,

前後都不能有禿一塊的感覺,最後再補上小葉子是很不錯的做法喔!

可以戴在手上當手環也可以當裝飾品,手環照如下

 

 

 

然後有請兒來當頭上花圈的模特兒&比例尺

 

分隔線 

接下來這麼夢幻的系列作品一定要來個沙龍照啊~

  

 

 

 

 

 

 

 

 

分隔線 

拍到走火入魔的我再請出毛氈喵喵和兔子來拍一系列的浮誇婚紗雜誌照

 

 

 

瞧兔兔得意的模樣~

 

 

設計對話:戒指是我的啦!!

 

 

營造日本人力車逛京都風情

 

 

沒辦法親自去日本賞櫻花,只好自己P圖了(戒指又換人戴了)

 

 

好溫馨啊

 

恭喜賀喜啊,喵喵與兔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後去度蜜月吧~~

 

(我好像醉了,誰來阻止我)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