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繼之前到高雄也是剛好遇到涼涼的好天氣後,

這次到台南老天爺真的算是對我們很好,

第二天的太陽不算很兇是溫柔的晴朗日喔!

這什麼花 好美  

 


 

貼心的小蔡特地帶我們去南瀛總爺藝文中心去走走拍照,

這藝文中心感覺像是結合公園綠地+展覽園區+喝咖啡聊天的

一個複合好地方,很適合一家大小去那散步遊玩。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藝文中心有好幾個展覽真不錯  



  

我們就真的只是走走而已  

這條佇滿樹木的道路走起來心情特別好。


  





 

 

 

 

 

有熊有熊 

 

 

 

 





大人小孩來同樂

 

 


 

 

 

青蛙郵筒

這是青蛙造型的郵筒,可愛可愛



垃圾桶都很有造型  

連垃圾桶也很生動活潑,就知道這裡實實在在

是個藝文場所了吧!(雖然好像有點黑黑的?)



中餐是我們兩期待已久的棺材板(雖然士林夜市也有)

棺材板我們來了  


 

 

但就是想吃吃在地的台南味嘛!

 

 

真有趣,原來是要用刀叉的呀!

之前在士林夜市吃的都是用紙袋包起來邊走邊啃的說。h_4.gif  



肚子餓了 

看他的濃湯呀!




這豆腐羹也很贊  

豆腐羹也對我們的胃口,相當ㄙㄨㄚˋ嘴,一碗接一碗呢。



三個女人吃飽逛到一家飾品店,停留了一段時間

看到一隻可愛的店狗,他有個貴氣的名子叫做GUCCI

 

他叫做GUCCI 皺著眉頭有著哀怨的眼神  



常常皺眉頭(哼)

中正商區髮飾店的店狗



只會貴妃坐(哼~可愛吧)

他只會貴妃坐姿XD  


不知他算招財狗還是是品吸引我們

小筑買了兩樣髮飾我則買了一個大蝴蝶結髮箍(特殊用途)


 



但覺得小筑比我更適合這蝴蝶結耶哈哈哈(多可愛阿)

我的蝴蝶結比較適合小筑耶哈哈  





接下來往安平前進中...................................



人潮洶湧 



 整間店都很古早味 

古早柑仔店,不知為什麼現在人都喜歡復古跟懷念古早味~~

這種店總是很有人氣的!



有名的蜜餞老店 

 

不知自己喜歡吃哪一種蜜餞實在是很難挑捏~

後來隨便用聞的,選了檸檬梅和化應子

(結果檸檬梅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但化應子超好吃)

 

 

吃吃炒冰 

天氣這麼熱吃個涼吧~




 

路過這超古早彈珠台攤子,認為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這種用尺推彈珠

小筑跟我都很興奮的叫出聲,覺得好懷念捏(透漏年紀...)




街頭藝人很厲害!  

街頭藝人很吸睛,超像雕像的真人,

跟觀眾拍照也有像機器娃娃一樣的動作,很有趣耶!

只是很好奇他身上的銀色顏料會不會很難去掉呀?






拿著單眼的大哥,謝謝你幫我們照得很好!!  

 

老街旁邊就是安平古堡,距上一次來安平古堡已經很多年了,

上一次是高一的時候呢(遠目) 


我們還在人家古蹟前做這種事,還滿欠打的

(照相的時候我有聽到旁邊的路人在笑)

 

 

 

另外當天剛好遇到一場音樂的饗宴,

在古蹟中坐著欣賞音樂真是一大享受啊。

氣質!氣質好棒      

 

 

 

 

聽覺視覺都經過洗滌一般,著正式的服裝演奏樂器就是讓人很滿足!

對不起我都只看女孩子(色狼鵝)


 

優雅捏

多有氣質呀你看看


說到視覺,這次在台南巧遇的花朵兒有這些,顏色都超美!

有沒有人知道第一張的花兒是什麼花呀?

好美! 



  

 

 

這裡的梔子花好可愛唷  


 

 

 

 

為什麼台南的花都粉的這麼美阿  




來台南聽說也是要吃點豆花,我們的體力也耗的差不多了,

趕快再來涼一下吧!!

  

 

 

 

同記豆花 

人氣很旺的一家店,口味也很多種喔

那兩個55元的冰超吸睛的,雖然我們都沒點。



唉呀我只拍兩種,小蔡吃啥米我怎麼沒拍到阿

而且我照的滿爛的,所以照片就縮小一點

 

豆花加粉圓 黑豆花加紅豆  

小筑的豆花+粉圓

我的是黑豆花加紅豆(點紅豆是下意識想消腫XD)


哇!五覺都集滿了呢!聽覺視覺味覺嗅覺觸覺

有人會說咦觸覺在哪呢?

我告訴你!那隻在髮飾店遇到的狗狗摸起來超舒服的啦XD




晚餐為了感謝蔡媽和小蔡的照顧

本來想請他們的,沒想到蔡媽硬是不給請,

他堅持再地人不應該被請~

所以那就等下次蔡蔡和蔡媽上來台北再招待他們囉!!!


 小蔡和可愛的蔡媽 




俺的套餐 

 

俺的定食套餐吃得好飽~~




這兩天很開心也很充實,高鐵也買到早鳥票,

跟我們搭火車去台南差不多錢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互相招待,一起遊玩喔!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