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vault-the-joy-of-childhood-bw101868  

最近讓我最興奮的消息莫過於我畫的LINE個人原創貼圖終於審核通過了!

自從邊顧海豹邊完成40張貼圖(很辛苦之意XD),將圖送出審核後等了1個月又19天

 

過了過了  

 

看著狀態從Waiting for Review變成In Review

最後終於變成Approved時,我簡直高興到不行,

好險沒有不符合規範的圖被退回,不然每天都左盼右半的好像在等孩子

到底要生出來了沒那樣(不過有看過別人更久的,等的花兒也謝了)

 

貼圖  

 

感謝各方好友們的支持,才促使我有動力去完成這些貼圖和幾項申請手續,

現在終於可以被大家所看見我的作品,心裡是真的滿感動的!

先給有下載的大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內容是企鵝媽媽北極熊爸爸小海豹弟弟組成的"極地家族也有春天"

南極生物和北極生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了一些好笑的情況獻給大家!

有些圖是真的在搞笑啦~

英文版描述的內容和日文版的潤飾是好朋友給我的莫大幫助才完成的,

真的超感激!

 

如何支持企鵝呢:

 貼圖於LINE STORE的連結>極地家族也有春天

 若是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在對話中輸入line://shop/detail/1012977

          可以快速連到貼圖購買畫面

在貼圖小舖裡搜尋"企鵝""北極熊""海豹""極地""penguin"等相關字都找得到

        (ios系統在貼圖小舖,按住螢幕最上面往下拉手暫時不放開會看到放大鏡)

照片 1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