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是海豹曬太陽的日子,經過小陳的介紹讓我對向陽農場很有興趣,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隔線
 
     
既然小海豹還沒想出來,假日就去散步曬日光還有欣賞花海囉!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邊櫻花圖桂花香

 
結束完今日的家族聚會後,跟北極熊開車亂繞亂走
到天母的一處悠閒一下喝咖啡,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001.JPG
延伸閱讀
[遊記] 採草莓了沒-草莓篇
[遊記] 採草莓了沒-花朵+食物篇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_3300.JPG
延伸閱讀
[遊記] 採草莓了沒-草莓篇
[遊記] 採草莓了沒-瘋狂篇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_0130
延伸閱讀
[遊記] 採草莓了沒-花朵+食物篇
[遊記] 採草莓了沒-瘋狂篇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_3032.JPG

 
原本正在鄉下過年的我偶然看到報紙某頁下著"新春遊桃園"賞鬱金香花海的標題,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再會~~~六福村
 
我們三個以妹妹的身分跟葛格出遊前往六福村去囉!(騙)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快來鶯歌陶瓷藝術節" 廣播傳來的歡樂邀約聲,
打動了想再次拜訪鶯歌的我,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櫻花好可愛
 
想到台北,你的腦中浮現的印象是什麼呢?
是不是有101大樓,東區,士林夜市,艋舺,逛街的好所在...等等之類的?
退去這些人造的外觀,或是歷史堆疊的人文景象,其實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野外花痴如我在今年終於出沒於賞花現場,真不知過去的我都在做啥呢?
去年因聞香大蘋"天元宮的櫻花寫真"而"花見決めます!"
也因為這次讓我體會到賞花這門功夫是需要修練的,為什麼說功夫呢?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漢溪旁

是否因為有了新相機就想到處走蹓蹓他呢!(看哪!上面是全景模式拍的)
還是小筑提到的口號"我們要走出台北!"(其實我們也有去台南和雲林啊)所影響,
這次被我們點名要征服的是"桃園大溪"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