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6 Mon 2014 16:18
-
[遊記] 向陽農場-火燒的熱情
- Dec 07 Sat 2013 20:15
-
[遊記] 大佳河濱公園-大佳城堡花海樂遊日
- Feb 03 Sun 2013 22:26
-
[日記] 沒安排亂亂走
- Feb 27 Mon 2012 22:13
-
[遊記] 採草莓了沒-瘋狂篇
- Feb 22 Wed 2012 17:18
-
[遊記] 採草莓了沒-花朵+食物篇
- Feb 21 Tue 2012 12:51
-
[遊記] 採草莓了沒-草莓篇
- Feb 10 Fri 2012 21:15
-
[遊記] 鬱金香逗熱鬧
- May 02 Mon 2011 15:26
-
[遊記] 六福村 搜 方你
- Jul 23 Fri 2010 00:27
-
[遊記] 鶯陶派對腰子
- Mar 21 Sun 2010 09:16
-
[花見] 賞花二部曲-大調
- Mar 09 Tue 2010 12:44
-
[花見] 賞花二部曲-小調

野外花痴如我在今年終於出沒於賞花現場,真不知過去的我都在做啥呢?
去年因聞香大蘋"天元宮的櫻花寫真"而"花見決めます!"
也因為這次讓我體會到賞花這門功夫是需要修練的,為什麼說功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