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5.jpg
夏日巨獻--花球母女口金包
藍紫色系為艷陽天帶來些許清涼感,將隨身小物,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green green療癒身心,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一個綠色的包+綠背帶!
最最最花時間的也是那個背帶,一顆顆的手動搓圓
(沒有製圓球器覺得好像在搓湯圓)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買了好幾個不同形狀大小口金,終於在這次派上用場了!
腦力激盪下發現方形口金跟鯨鯊的嘴巴非常合,其實不會特別難喔,
可以畫個長方形的版型最後把下方磨圓再接上用針戳的尾巴和鰭,
最後再裝飾上眼睛和皮膚上的痕跡就完成了!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669.JPG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608901.jpg
 
這禮拜企鵝要來教大家做香噴噴,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薯餅囉!!!
(最好是做羊毛氈薯餅啦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的包有點薄
 
 
     
鏘鏘!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_1591.JPG
 
記得在上完這堂課回去後說了:
唉..我果然不能一心二用,這次的羊毛作品每個環節都出錯了! 
但親愛的瑪立先生(北極熊/粽子/螞蟻)說: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0511841.jpg
今天的羊毛文不會上你鼻子毛毛的,因為很短!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過程!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0749.JPG
 
這什麼碗糕?
這不是碗糕,是................ 口。金。包!
還沒上濕氈課之前我最期待做的東西就是口金包了。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旁邊的花蓮薯カピバラさん很搶鏡頭(花蓮薯純屬虛構XD)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有沒有覺得很欠揍阿!連發三篇羊毛文,
開始有全身毛毛的感覺了吧                   忍耐一下(抓抓)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本鵝懶惰病發作的關係,又是一個拖了兩個禮拜的作品,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