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母很會煮!!
雖然我是個對食物有著極"低"敏感度的人
但是不騙人,我們家的食物都很好吃喔!
本來之前想介紹"山藥排骨湯"的
礙於之前照片拍的太醜,怕大家以為不好吃
都馬是那台液晶爛掉的相機啦,都不能用液晶預看照片
上傳後發現太醜也沒辦法,湯都見底了~
所以改天照好看一點再介紹這道好料理

今天要介紹的是,讓我在昨天極度重病下吃到的好物
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喂!)
我叫他"牛奶菇鍋"
自從我媽媽在台北的佰菇園吃過後,就每天吵著要煮道養生鍋來吃
嗯 我也肖想養生鍋很久了
雖然她在佰菇園吃的是烏骨雞湯底,不過他這次嘗試的是"牛奶"湯底
妙吧~~而且還有蔬菜,凍豆腐跟我們都很愛的蝦子唷
下面開始寫真照



這樣看看不出個所以然吧
給你們看清楚的,裝在碗裡的



看起來如何阿~~~
再來一張是介紹裡面放了很多種食用菇唷!
有新鮮香菇(不是曬乾的唷是溼的),金針菇,茶樹菇,杏鮑菇,白靈菇,還有一個鵝媽忘了名子
我在照片上都有標,不過白靈菇好像沒有照出來的樣子
看起來有沒有超養生的阿
而且這些配料加牛奶湯底意外的不突兀耶,料好吃湯也很好喝,味道很棒喔!!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
下次有好料再報給大家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