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內有看了可能會不開心的圖,請小心慎入!
-------------------------------------------------------------------

話說我其中一個同事惠卿,她算是個開朗活潑而且滿大膽的女孩!

在她剛來公司沒幾天就讓我們見識她的猛,

一天公司的某個角落,有隻人人喊打的"大強"現身,而且翻肚未死,

正當好幾個同事害怕的害怕,覺得噁心的閃一邊不敢接近時(男主管正好不在)

惠卿小妞說:大強!你不能死啊......

欸,不是啦!是:交給我吧!!

接著便徒手抓起奄奄一息的大強往外面的大垃圾桶走去,

途中可能因為沒有抓穩大強摔落地面,還不小心"踩到"(噁噁噁)

但是這小妞竟然再次把他抓起來丟垃圾筒!(我的天阿光想就覺得好噁)

順帶一提,她也不怕老鼠。不過她倒是超級無敵怕蜘蛛,因為"蜘蛛有毒"...

然後本篇重點發生於前幾天,我跟惠卿在回家往撘公車的路上,(我們順路每天一塊回家)

聊著聊著(話題是惠卿說她以前曾經親手畫耶誕卡給大家,還是棋靈王唷!有沒有很甘心)

差點踩到1.jpg

突然,我瞄到她的腳下有一隻綠綠的東西,還長長的肥肥的,我的天阿!是毛毛蟲~~

我在極度驚嚇之餘,發揮迅速的反應力,用力的推她一把

差點踩到2.JPG

我們都非~~常的慶幸沒踩到他,惠卿跟我說好險我有推她,

不然她一定會"崩潰起笑",一定的嘛!一想到腳下那個......的觸感(不敢形容)

但是在想這些的同時,又突然想到萬一.....

那邊那麼多機車(那是一個公司樓下停了滿滿的機車),等一下人又很多,

要是他被....輾過或者被...踩到那該怎麼辦??

我又不敢回去看他,我是滿怕的,惠卿這時說:我去把她鏟起來好了,

心裡覺得惠卿真的是超帥的,也覺得這真是一件善事啊!妳是好人!(感動)

不過那隻毛毛蟲確一直捲來捲去不給她鏟,應該是他也在害怕吧!

差點踩到3.JPG

經過一番折騰,把他鏟起來放到種樹的大花圃去了,呼!!終於放心了!

蟲蟲心裡是不是正想著"就甘心耶!"呢?

事後我還請惠卿自己畫了個蟲蟲的樣子(因為我不敢看嘛)(以下是蟲蟲的肖像)

毛蟲--3.jpg

不過他說她有給他加工,那隻蟲蟲是綠色漸層霧霧的也沒有那個點點,

形容的滿像蠶寶寶的,只是他是綠的,但是"他"比蠶寶寶大太多了,

而且還很長咧~~不過,這圖看久了倒是覺得滿可愛的。

然後,下面是我拿來加工變成動畫(有大張小張的小張可以當MSN表情dora_01.gif ),

欸..怕噁的就不要往下看了喔!

 

Untitled-1.gif Untitled-1.gif 啊哈哈!還真的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