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最近鬧的笑話可真不少,又來一篇血淋淋的真實案例了!

照例,又是某一天的加班(碎碎念:為什麼蠢事都發生在加班的時陣?)

把協理買來給我們然後冰在冰箱的豆干拿來止餓。

 

消失的羞恥心

他們兩被我這麼狂妄的回答給震懾住了,原本以為我的反應會是極度驚訝,驚嚇,驚恐..

以為我會說"蛤!真的假的!"或是"蛤!怎麼會?"之類的,沒想到......

好嘛~..我是不黑啦!但也沒真的到很白的地步,

只是之前她們有講過但可能忘了,但我記得這件事,所以想來個濕背秀的回答說,

沒想到反而卻害她們背都濕了...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