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弟在那邊叫說他的電腦不能上網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首先我先查是不是IP分享器的問題,是從我弟那台接到我那台,

但我這台電腦好好的可以上網,所以就覺得很奇怪,

同事說有可能是IP分享器設定跑掉,但是機率不大,

我也照著網路寫的pingIP也ping不出個所以然,

爸媽又每天轟炸我叫我幫他看不然就拿去黃色那間修,

還叫我拔掉那些線再重插,結果我腦結石設定又啟動了,

IP分享器有兩條線插反了,噵致我那台一度也不能上網了..哇咧!

還被幫我組電腦的先生念說早就說我這台還能上線就不是IP分享器的問題了,

應該是我弟那台中毒,所以要重灌,

我只好認命的幫我弟重灌了... ...(之前有重灌的經驗,所以這次重灌比較快)

阿結果重灌完還是不能上網,哇咧!我頭真的痛了......

之後我們家老爺來看看,還沒做什麼電腦就自動重開機然後死在剛開機的畫面咧!

讓他頓時覺得是不是我們家電腦討厭他......

之後我們清了灰塵,再開機電腦就只會逼逼叫了,

之後覺得是有東西沒插好,就把記憶體重插,阿是不會逼了啦,

只是開機畫面顯示: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d,

上網到處查大家都說是電池沒電,因此去購了顆新的來用,

沒想到,弄上去後開機電腦又開始會逼逼叫了... ...

而且網路上大家說換新電池要重新設定BIOS,看到我就頭痛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換回舊的電池然後擺爛,改天再想辦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