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tristawang - 起肖

看小筑打這篇文章,我決定來把這故事說的更詳細一點好了。

10號禮拜五晚上老爺與鵝到西門町看了部名為冰原歷險記的電影,

而且還跑去看3D版的, 大家都馬戴著眼鏡玩一下我們也不例外方塊爆笑臉.gif(酷唷)

09-07-10_19-13.jpg

電影的感想就不在這兒做說明啦~

主要是講之後的事。9點多看完電影,

"妳還想要去哪邊嗎?"

"我不知道耶,隨便都可以囉!"

"那...妳要往山還是往海"

"恩...往海好了"

"海喔,那妳要淡水還是八里還是基隆?"

(想了一下淡水之前去過了八里左岸也是)"那,基隆好了"

基隆基隆...恩!我打電話給小筑,看她在不在我們去找她好咧!

哈!這就是決定9點還決定去基隆的由來,而且還是騎毆鬥敗~

噗!現在回想起來,我那一句回答還真有衝擊性阿!anime_giko13.gif

因為我當時沒有概念西門要到基隆是件很極度累人的事!SORRY!!!

而且沒想到台北天氣那麼好,一到基隆就在下雨...

因為下雨戶外連聊天的地方都好難找,(我還記得小筑家唷!!厲害吧!)

而且到小筑家都11點了太晚跑到人家家裡打擾也不太好,

於是咱們就在小筑家樓下抬槓,內容都很滿爆笑的,還一搭一唱的咧!

好比對面人家陽台種很多花花草草像森林也聊,

甚至是大強在地上ㄌㄨㄚˇ ㄌㄨㄚˇㄙㄡˊ也可以聊,

旁邊警察局的事也可以喇,還有連不會煮飯的事也要拿出來虧我一番咧!

這樣黑白亂聊到12點半再騎回去新莊,一路上該死的都是紅燈,

聽說遇了第一個紅燈後面就都是紅燈......

最後到家都半夜兩點了,髒小孩們屁股也爛了......

 

 

*地上地下情人的由來

某天跟小筑的約會,一封簡訊上寫著

"跟你家地下情人說:不能讓妳吃不飽,要不然我會去找她.................聊聊=.=""

我們一看到這封簡訊笑的很開心,於是小筑拿我的手機回他

"我都讓他吃很飽,吃到撐,順便告訴你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哈哈!她的地下情人敬上"

過了一會那邊傳來了

"喔不~我的生魚片在呼喚我,陪我家妞吃飯可真是辛苦妳嚕!正牌地上戀人,妳輸了..."

看看這兩位...多可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