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合照合照

很隨性的在一個禮拜前邀大伙,也很隨性的選擇吃熱炒

這一群當初的毛頭現在已經有一種說不出的江湖味..噢..是成熟韻味啦!

這一班是國中115+215後來謠言一些阿哩佈達的原因,

使我們班被拆掉大家分散各班,這次可以這樣聚真的很令人興奮呢!

其實大家那麼久沒見了是有些害羞悶悶生疏的感覺,

我們家這隻還跳出來狂嗆Q毛,兩人猛喝酒咧~

說到Q毛,他可是我們小聚會每次必提之人呢!

「在公車上Q毛抓著兩邊的吊環,那時吊環還不是像現在一樣是固定的位置,

一會兒緊急煞車~~拉著吊環的他整個溜~到

公司司機旁,司機還說:你是要下車喔?」(背景音樂是大家狂笑)

他說他忘記這件事了,但是我想我們不管過幾年都不會忘吧,實在太寶了!

以下是大家搶著要跟他拍照 方塊爆笑臉.gif 我個人認為他變的十分江湖味。

蛋)滷蛋與Q毛

蛋)我與Q毛 P7230901

愛嗆他的我家這隻也被大家說:你變很多喔~(這裡指個性)

對阿,以前的他可是很害羞可愛乖巧的,現在咧!

是個活生生的耍寶瘋癲大王哪~(小聲說:阿還是很可愛啦!不這麼說會有家暴~)

你看,你極致下腰躲到右下角,我還是照的到啦!哈  哈  哈

就算你彎腰我還是照的到XD

ribonline01a.gif

後來我們也虧別老頭幾年前發生的一個大烏龍,誤認某往生者是我們班的某一位,

大家都被通知到,差點連班導都要被通知!最後以因為同名同姓認錯人為結束。

因此他敬了好多酒阿!你看,每一張我都把他照糊了呢(牽拖)~

搖頭  搖頭

點頭  晃腦

沒手   手不見

好啦!開個玩笑嘛!別老頭看到別生氣阿!

對了!我們這邊有明年要當人妻的女孩惠婷唷~

哇!!真是恭喜恭喜阿!祝妳幸福捏!

個性依然可愛,可以用可愛小辣椒來形容噢,哈哈哈

擁有我們這群之中最長的長腿,

哇喔長腿姐姐

惠婷跟詩萍到現在還很好唷!還一起騎車過來呢~

跟兩位美女好朋友

今天還跟很會耍嘴皮的這位沈先生鬥嘴了好久,大家一直在旁看精彩好戲。

沈先生到很後面才來,合照裡沒他

今天的兩隻鬥嘴王

另外這位魷魚先生,拍照還猛講電話,放我唱獨角戲這樣對嗎?可惡喔!

阿你就一直講電話就好啦

line02_178

後來我跟我們家那隻的事情被明眼人滷蛋揭發事實,

其中最激動的就是魚魚了,以下這段我印象深刻

魚魚指著他說「你很賤耶~」再指著我也說「妳很賤耶~」

「你們怎麼沒跟我說~~~~~~~~~~~」

唉唷~別這樣嘛!現在不就說了嗎,不要打我們啦!anime_kukkuru01.gif

下面是最先知道的事實的可愛雅方老大和明眼人滷蛋

蛋)我跟老大蛋)雅方老大以前沒戴眼鏡呢

當然還有我們最美的美人魚阿(撒嬌~)

這次的聚會有幾位不克前來的朋友們,有加班的有在台中的等等

下次啦下次,再出來聚聚吧!一定要更HIGH唷!

那天更多的照片在這(前面有個蛋)的是滷蛋相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