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ヒトリでのかいものは私にとって

自由を味わったけど楽しくなかった。

もういい、こんな感じで...思われたくないよ。 

講點其他的,我的便宜鞋子到期之後就少了一雙機能的平底鞋可以替換著穿,

於是昨天懶惰的我終於起身去領一位新同伴回來了。

後來也順便看看衣服,一開始店員姊姊非常熱心的介紹我哪幾件好看,

要我去試穿之後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猛拿衣服給我穿還極盡的誇獎我,

說我又高(?)又有屁股(我承認)腰又細(是嗎?)還有胸部(每個人都有),

還說很多衣服我穿起來都很~~~好看唷!

 

咳咳...話說我道行雖然不高,但是我腦袋還算清楚,

沒有她說哪件穿在我身上好看我就買,不然我可能會傾家蕩產了...

我是有看上某件已經想買了,但是看的出來她想要我多帶個一件,

其實我不太會會直接說這件穿在我身上一點都不好看之類的,

我只能說呃...我今天只有買一件的預算耶

店員說我們家衣服很便宜就一起帶嘛!很好看耶!

我說我錢真的沒帶那麼多(這..應該是事實)

這時看的出來店員姊姊的臉已經有點"不那麼親切"了:我們可以刷卡阿!

我:我沒有信用卡耶

此時我覺得她臉都快歪了吧!到最後付錢找錢真的都沒有笑容了...

 

強調一下,不是我自己拿的衣服捏,是店員姊姊一直拿給我試穿。

唉我知道做生意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稱讚不一定發自內心,有時候甚至是睜眼說瞎話,

不過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啦!所以我還說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試穿你們的衣服,

只是這樣她聽了心裡會不會更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