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終於不是在我加班的時候發生的事了,

不過也是一禮拜的加班地獄之後所做的怪夢一則。

在一個不知名的空間,我看到一隻可愛的公狗狗,

這時

剛好手邊有一隻狗狗布偶,就想說拿去跟那隻狗狗玩耍,

OH MY GOD-1.jpg

OH MY GOD-2.JPG

OH MY GOD-3.JPG

OH MY GOD-4.JPG

OH MY GOD-5.JPG

呃...他用著極度受傷的眼神看我,我傻眼了!

有沒有人來教我一下怎麼安慰狗狗阿~~~~

這個怪夢到底是意味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