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甜密的靈藥"那篇每天都有人看,

不知道是文字還是圖的關係吸引人,還是隨便亂點的?

話說那張蘋果圖花了我相當多的力氣才完成的,

有天看著painter的工具書,看到一顆好吃的蘋果圖,想說學習他的色調來畫看看,

我不是正統學美術的人,也沒話過蘋果素描還沒研究過蘋果的光影,

感覺學美術的人基本工都要先會畫蘋果(?)

結果不甚順利,一點都看不出立體的感覺,雖然說還沒到最後修飾的步驟,但光是這樣

我就覺得要趕快停止,不能在讓他這樣爛下去了。多說無益,大家看看這是顆蘋果嗎?

out apple.jpg

 

它是個壞掉的番茄吧!!!!(抓狂)

為什麼會畫出這樣的東西啊..連我現在看到都掩面了..  (我知道你現在在大笑)

所以我後來求助了傳統美術系的公主卿,教我如何導正這顆"歪掉的蘋果"

有他在我旁邊慢慢的教導我上色技巧,光影如何變化等等

apple寫.jpg

中間上面那個箭頭的部份在畫的時候是我先前覺得最難的部份

如何表現出一邊看起來平的一邊陡的感覺,真是受教受教了阿!

果然有老師教就是不一樣呢!

出去跟別人說這兩張是同一人畫的應該沒幾個人會相信吧!

不過雖然這是靜物的基本,但蘋果真的很難畫耶!認真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