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鄉親父老都有聽過"好心被雷親",

這回要來介紹兩個貼心卻被鵝揍的真實案例。

 

案例一

電視裡正播放出偶像劇"愛無限"裡的一段話

只要全心全意的等待.想念的人 就會從那扇門後走出來

 

 

「屁咧!」

突然從我身旁傳來這句話......

「哪有走出來...」(受傷的語氣)

 

 

時間退回2個月前,上海世博行回程結束後返國,

鈴~

「喂..你下飛機啦?」

「對阿,我陪同事們在面稅商店買東西」

「喔..那你等一下要怎麼回家?」

「坐公車呀!」

「好吧!那你上車再打電話跟我說吧!」

「恩恩好!我知道了。」

 

 

上車後「喂~我上公車囉!」

「!!!!!!!!!!!!!!!!!!你上公車了!!!!!!!!!!!!!」

「對阿!你不是叫我上車打給你嗎?」

「我是說上車"前"打給我ˊ_ˋ」

「!!!!你....現在該不會在機場吧?」

「嗯.....」

 

我...耳殘了嗎?

 

 

案例二

上完羊毛氈的課,踏著冷風及寒雨回家。

鈴~

「喂,妳下課了嗎?」

「嗯嗯嗯~下課了現在在過馬路唷!」

「那你現在在哪阿?」

「噢!在XX街阿」(已很靠近我家)

「!!!!!!!!!!!!!!XX街???!!!!!!!!!!!!!!!」

「怎...怎麼了..你該不會在我們學校吧?」

「嗯.....」

 

 

昨晚想說下雨又冷不想讓你走回家又提一堆東西

所以跑去接你

等等等………..怕你上課不敢打給你

傳訊息~~~哪知道等半天…….越想越不對~~沒人了!

打給妳~~~結果你到家附近了……….(…..)

 

 

我...沒即時接到簡訊..我又搞砸了!

其實我是可以接電話的啊  泣...

怎麼辦阿!

 

 

一個很貼心的男孩,遇到個這麼大剌剌的女孩,迸出了一些殘念的火花...

在電視上那種要製造驚喜給女朋友的人如果遇到的是像我這樣的人,

應該..

更有驚喜吧我想。

 

我只是秉持著不把別人的貼心當理所當然,

但這樣下次我可能就受不到貼心的對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