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先說捏,這篇文章不是特別要幫誰做廣告,只是篇紀錄而已,

如果有讓另一派擁護者不開心的話也請多多包涵了。

 

自從染燙髮之後,髮質就變得不比以前的烏黑柔順

而眾所皆知(誰跟你眾所皆知..)本鵝不太花時間好好的保護頭髮,

心血來潮才會擦護髮產品,

所以變得滿會分岔及乾燥。不過...算是"還能看"的程度啦!

 

<以下本文開始>

一次在賣場購物,被一座超美的陳列架吸引,

而上面所放的X宣X髮類產品更是在那邊狠狠的散發耀眼光芒...

鬼迷心竅之中那罐潤髮乳就被我領養回家了(咦?)

其實是家中的潤髮乳快沒啦~

 

話說在前頭,我當然知道潤髮乳是要避開頭皮使用的,

所以我都只有在中下段的頭髮上使用喔,

但在這之後的兩三天我的頭皮一直都處在油油束束分明的狀態,讓人煩躁。

不得不停用他,只使用洗髮乳清潔,而且還都有交替不同款洗髮乳,

但狀況依然沒有改善,而且還嚴重到洗完頭髮吹乾後馬上油!

 

不讓這情形持續太多天的我馬上想去買罐清爽型的洗髮乳來用,

還沒決定好的我遭到店員小姐的攻擊...不,是介紹。

將情形說明之後,她介紹HAIR&SCALP的思源賦活洗髮乳給我,

她是說,這款適合任何髮質,而且可以滋潤髮根,但卻不會讓頭皮出油

聽起來非常的棒!是吧?

但當時我的腦內想的是:是因為你們正在主打這款才介紹給我的吧!

我知道這系列比這牌子的大眾等級還貴~我才不要輕易的相信!

此時我的腦內防火牆障壁開到最大...

(自從在台北車站附近被某家像是保養品公司的拉進屋內狂推銷之後

我就變的不再那麼像小綿羊了。)

 

不過一旁的男捧油對我說:試試看呀!試了沒效再給我用就好了。

於是就買下了那罐洗髮乳+[贈品]90g的頭皮頭髮按摩霜 給我,

整個很感動!

各位正在收看這文章的伴侶們,這要告訴我們貼心很重要,送什麼不重要啦!

 

回家後先暫不用按摩霜而直接使用洗髮乳做清潔,

吹完頭髮的感想是:好像改善了一點點,但是用手摸好像還是稍微一束一束的,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只好看之後有沒有會慢慢改善了。

 

結果咧結果咧...............

隔天一早醒來,

 

阿!

(先在地上翻滾然後從鍋子冒出七色彩虹...阿不是 那是小當家齁)

 

我的頭髮不再一束一束了!!髮尾也不毛也不躁!

而且隔一天再加上按摩霜做頭皮SPA之後,我的頭髮變的又柔又順的,

我興奮的跑去給我媽媽現:快撈我的頭髮~~超順的!

我媽撈起來卻說:你的頭髮怎麼像山一樣阿!

(重點不在這啦!我的髮量本來就像山~)

 

總之,這系列實在讓人相當驚豔,而我後來還上PTT去看別人的感想,

發現讓我油頭的那款潤髮乳評價兩極化,

有很好的,也有和我一樣情形甚至是會癢的。無名很有名的"織織"就是變癢。

但是HAIR&SCALP這系列我看到的都是好評耶!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這些都是參考用啦!個人的髮質與各種髮類產品都是有不同的適性的,

也許那罐閃閃發光的跟我不合,有人說是比較滋潤啦,

我也不要對它多做批評,但好用的就想把它分享出來,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產品真是太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