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頭...

探頭...

探..(被打)

 

呃好久不見!

(我只不過隔了兩個月沒更新嘛!幹麻打我ˊˋ)

 

今天先來一張圖,原本昨天太陽有像我一樣探個頭的說,

竟然馬上就縮回去了,拜託你快出來我好想你哪!(大家對我有這種感覺嗎?噗!)

求天晴

 

看看我前一篇打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在那之後公司還真是忙死了!

所以沒時間更新。

再來就是懶惰蟲爬滿身,連開電腦都懶,

所以不想更新。

接下來是跑去打電動,看小說,研究單眼相機的文章,

又沒時間更新了。

好啦!所以藉這篇探頭文浮上水面呼吸一下,希望寫文章的心情能慢慢的喚回,

 

而且我有報了羊毛氈春季班,第一週就發生了一件笨事,再慢慢的分享囉!

與羊毛混在一起

 

一次兩張圖,比較有誠意了吧!!

還有在這偷偷說:小筑生日快樂樂!!!! (唉呀蛋糕吃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