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公車是固定班次,因次我通常都搭到同一位司機的車,

不知道是司機平常的收聽習慣還是為了要分享給我們這些區民,

總是聽到車內放著某電台(主持人是吳先生)的節目,(應該是那種地下賣藥電台吧)

對於這種強制性要進入你耳朵的聲音,要不聽還真的很難做到

以下是就我腦內還記得的內容分享給大家看看囉!真的很妙.........

內容呢就是主持人接電話:喂~你賀!(以下對話皆台語)

                     某歐巴桑:吳先生你賀!阿我臉上齁長那個很多斑,

                                   看有沒有人有什麼祕方可以跟我講齁拜託吳先生了。

                     主持人:賀。

                     某老先生:吳先生你賀!我那個耳朵中風(耳朵中風??),X@#^&&

                                  看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做卡好,拜託你了齁!

                     主持人:賀。

                     某歐巴桑:吳先生嗎?你賀!剛才有個阿桑說那個班啊!只要弄香蕉

                                  #%^#^(此為聽不懂)就可以了,一定要$%#$^喔!

                     主持人:賀,多蝦,下一位。

                     某老奶奶:那個吳先生齁,我常常感到頭暈暈的,有看過醫生,可是過三個禮拜

                                  還是會稍微暈暈的捏,請吳先生幫我看看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多蝦你啦!

                      主持人:賀。

                      某太太:吳先生你賀!上次你們介紹的#@%藥齁!要分幾次抹啊!@%WE可以嗎?

                      主持人:安捏齁,阿!早晚各一次就好啦!啊我幫你轉內先線齁,

                                請他回答你卡詳細一點喔,下一聽,喂!你賀!

                      某歐巴桑:喂是吳先生嗎?我給你講,剛剛有個先生說耳朵怎樣的,只要$%#$^

                                   就會好了啦!很簡單,你給他講只要@#%@#很快就會好啦就~~簡單的。

                      主持人:賀。

                      某先生:吳先生嗎?上次$%$說的一帖藥單,可以請他說清楚一點嗎?

                                @#$@#等於@#%@嗎?因為我上次肩一帖吃了馬上就吐出來啦!

                                不知道是怎樣,可以叫上次那個@#@出來解釋清楚一點嗎?

                      主持人:賀!嗯嗯賀。

 

天哪!聽了這些不想聽卻不得不聽的對話,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他們這種機制就好像是有人講症狀希望可以獲得改善,

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就會CALL進來說怎樣怎樣就可以治好等等。

阿主持人就只是接電話而已嘛!他也不做任何評論,不是恩!就是賀!啊不然就是下一位,喂!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世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但我也在想整個台灣是不是很多人都"沒辦法",或者是"懶的"看醫生,

還是"不知道"可以看醫生,或是"就是相信這個電台"

電話真的是一通接一通耶!怎麼會這樣呢?

當然我也不做任何評論(像那個主持人一樣)就讓大家自己去想像這種文化這種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