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le_nichijyou.jpg  

 

                 先說這是コビンさん畫的!!(右邊那位)

 

看到這張圖時覺得真是太可愛了而且好懷念阿!所以跟她借來給我分享一下!

看到的時候有不自覺的發出了叫聲!(哈)很可愛吧!

 

其實這是以前玩楓X谷(唉呀!讓你們知道了>///<)時期一段開心的日子囉!

Whispering Foliage是我們公會的英文翻譯XDD

 

這遊戲對我來說不只是我的ㄤ賴GAME生活中最光輝的一段回憶,

還有"電腦繪圖"的開端呀!(光這點就占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櫻可愛樣  哈我覺得很酷  

音小時候  可愛神秘路線  

宮廷板 桌布(可放大至原大小)    

以上手繪

---------------------------------------------------------------------------------------------

以下電繪

purimura(名子好像跟現在不一樣T_T)   senon     感謝兔子上色  

Whispering Foliage(可放大至原大小)  parfait(RGB)  

開啟瓶中幸  Whispering Foliage 徽章中圖  

Q版翼 單獨版JPEG    Q版音 單獨版JPEG  Q版櫻 單獨版JPEG  

萬聖節特輯(縮)  別跟我裝熟  

 

呃..不知不覺的累積了好多張喔,想當初左下角這張還帶去這間公司"面試"咧!

阿...真的好懷念喔!這個公會是我們自己創的,

看到コビンさん畫的這好有愛的圖,真的讓我心癢癢的呢.................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的髮型跟我以前的角色還滿像的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