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新狀態1.jpg   

人相處之間的愛裡藏有一些玄機

當熱戀開始的時候,雙方心的接口如曲線般柔軟,

心新狀態2.jpg  



心新狀態3.jpg  


只要雙方達成共識,甚至忽大忽小都沒關係。

誰對誰溫柔誰又對誰傲嬌

不論如何皆是一種合諧的狀態。





磨合是考驗真心的時刻

不論是外界或兩人給對方的考驗

可能會產生火苗或是冰霜的魔法

心新狀態4.jpg  

火苗使接縫融化相互密合,


心新狀態5.jpg  


而冰霜卻導致邊界出現刺,





  

自私地把兩人的感情做單方的刺探,

固執地認為凡事沒有商量的空間,

我的習慣即是我們倆將來的傳統。

我說的算,你愛我就是要聽我的,不要拉倒

心新狀態6.jpg


不論你刺我我刺你,刺越來越多裂痕越來越大,

而刺斷了,留下的只有填不滿的空洞而已,

心新狀態7.jpg

 


沒有自覺也沒有體貼,

繼續下去的傷心,漸漸的心  碎了。

心新狀態8.jpg  





你覺得愛人不再聽你的了嗎?

你是否加諸過多的自我理想於對方身上呢

是否捫心自問,那些刺是否已融化?

還是已經有多條巨大裂痕。

坐下來好好的聽對方說話,好好溝通吧!

真金不怕火煉,真心更不怕雪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