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桌曆

近年來漸漸抵抗不了透明水彩畫風的東西,

穿透的色彩們融洽的展現色彩的生命力,那樣柔柔的感覺讓人

覺得好舒服,好迷人喔。

所以前一陣子才自己也試試看水彩畫是甚麼樣的感覺(但是是電腦繪圖)

http://glossa.pixnet.net/blog/post/32645495

所以趁要準備進入下一個年度,來合理化更換手帳和桌曆吧!

 

 

其實已經沒有像是學生時代每天豐富化它,但也不想斷了這份每年寫手帳的堅持

原本沒甚麼特別大的要求,想說跟往年一樣買這種小本的手帳就足夠了。

 2014手帳    

 

2014手帳  

 

 

結果買完不到一個禮拜,在網路上看到涼丰老師(一位水彩老師)

2014要推出的是手帳!!!

畢竟已經買了一本手帳了,所以我還是有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想要蒐藏一本的念頭,於是衝去諾貝爾買了一本"盛夏阿勃勒"

那是其中一款封面的名子,是可愛的貓熊+美麗的黃色阿勃勒喔!

2014手帳  

超有質感的!

尺寸是我從沒買過的B6大小 (約13*18cm)

2014手帳  

每日的格子超大,考慮一下到時候這兩本要怎麼有效的使用,

可能一本記錄工作的事情,一本就來寫小海豹的成長日記吧(喜

 

分隔線  

另外還有一位更早就有接觸到他的畫作的Fion

(好久好久以前有在誠品之類的書店買他的空白小本子)

他要出2014的桌曆了!!(噢!好險兩位沒有強碰到

他的外國小房子,小建築物,小街道真的畫得深得我心,

一些沒去過的地方,透過他輕鬆舒服的畫風讓我也好嚮往走在那樣的環境,

享受那裏的空氣呢!

 

這次是在Pinkoi買到他的2014桌曆,好險手腳夠快,聽說已經完售了,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NpSRjYa

這次的主題是巴黎居遊的畫作,可想而知筆下會是多美麗的畫作呀,

非常的受歡迎,以下是其中幾個我很喜歡的月份!

2014桌曆  

除了小房子小街道,我也好喜歡他的糖果罐,果醬罐

或是一些小雜貨的畫。

 

2014桌曆  

4月是綠色的耶,我好開心喔,我也想待在那裏玩!!

 

2014桌曆  

耶誕節對我的魔力一直是很強烈的,不知為何,

耶誕的雪白氣氛總會讓我的血液好興奮,好歡樂的跳動。

等到小海豹出生也差不多耶誕要來臨了,讓我又期待起來了呢!

 

也是我第一次買這麼大本的桌曆17X23cm,但真的一點都不在乎阿,

透明水彩作品真的可以讓我買得不亦樂呼,

這兩位老師繼續畫下去吧,我也會一直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