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這段時間,沒有讓自己閒著

除了活用上職訓課程的技能之外,在外出門走動的時候,

配合等待著小海豹的出生的喜悅,就愛敗家東買買西買買溫馨的小玩意,

也許他也喜歡吧,感覺有冥冥之中找回媽媽的手作興趣^^

 

 

 

其實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神人自己刻印章,很專業也讓想讓人躍躍欲試。

不過我是買現成的回來玩就是了。

 

最近也買了好多小貼紙,有的是小寶寶的,有的是要送人的(送人的就不貼上來了)

貼紙一直有神奇吸引人購買的強烈魔力,

雖然他是一次性的東西,而且最近貼紙真是越來越貴了\囧/

 

 

 

 

        分隔線    

再來是自製明信片,一共有兩款!

拜近來畫圖畫得很勤所賜,有個想法想將它印出來,

於耶誕節或是其他節日帶給大家快樂,

這次是交給少量印刷去印製(數位印刷),比起一般印刷真的很迅速呢!

 

 

 

 

 

 

  

 

 

不過,當時因為一些原因,我到現場他馬上印給我再幫我裁,

時間上的關係,沒有檢查得很仔細,這一個版本的一些張數被裁偏了,

已經連裁切標記都露出來了,

 

以專業的角度來看,我應該要吹毛求疵的退貨,

不過想著,那也是個特色,

而且我當場因為(北極熊嚷嚷著好漂亮而)太興奮也沒仔細檢查到,

何況近來心情也甚佳,包容心大增,就不會想去計較了。

 

 

 

 

以往也有自製耶誕卡送人的經驗,期待朋友收到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朋友收到又跟你開心的報告時,又是另一番甜蜜滋味了,

今年也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