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腦中就有計畫要做一系列草莓的甜點,然後在草莓季曝光想得到

大家的認同感,做完以後幫他們拍照真的得到心靈上的療癒效果,草莓果然

太有吸引力啦!其實做甜點的技巧不難,主要是配色以及怎麼配置甜點,最後

加個小緞帶或是小珠珠就會想讓人咬它一口呢!

讓我來介紹所有選手出場招搖一下~

 

選手1:莓果泡芙-草莓藍莓覆盆子等多彩小球讓泡芙的餡料滿溢!

🍓

 

 

選手2:草莓多拿滋-Q彈口感,一口幸福香甜的好滋味。

裡面有偷包小顆保麗龍球這樣比較圓。


選手3:草莓慕斯-綿密順口,含有大顆草莓果粒唷!

杯子是在甜點店的甜點吃完剩下的,喜歡~

  

 

選手4:莓果可爾必思-酸酸甜甜大杯過癮,紫色花朵增添迷人氣息!

放上IKEA買的乾燥花超有感覺的~加碼使用不銹鋼的吸管一起為自然減少垃圾。

甜點海中唯一的飲料,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一樣得到救贖XD

 

杯子也好有氣質(是大腦杯),羊毛就稍微捲一下放入就OK!

 

 

 

選手5:覆盆子草莓蛋糕-大顆覆盆子+屹立不搖草莓鮮奶油+花朵點綴在厚厚

草莓蛋糕上坐好坐滿,簡直是視覺強盜!還偷偷貼了蕾絲片,感覺好像高貴了

起來。裡面的木手是文具店賣的模型手XD為了拍照才買也只有我會這樣了吧(汗)

 

 

選手6:綜合水果鬆餅(pancake)-草莓覆盆子葡萄藍莓鳳梨奇異果新鮮水果配上

鬆軟甜蜜的鬆餅,帶來視覺及口感的雙重滿足,重擊你的心臟!!

用了三種顏色的羊毛把內圈外圈跟邊緣做混色,希望有跟真的鬆餅顏色類似^^

 

 

選手7:巧克力醬草莓-就是沾了巧克力醬的草莓,只有一顆飢餓行銷。

甜點架盤也是為了拍照買的,效果滿意到了極點!

 

 

選手8:莓果棉花糖三明治-柔軟的法式棉花糖像是少女微紅的雙頰一般甜而不膩!

上面莓果的效果又是靠金蔥粉的出場啦,真是太萬用了,感恩讚嘆金蔥粉!

 

 

 

選手9:草莓冰淇淋鬆餅(waffle)-一片格子鬆餅承載了澎派的幸福滋味,

好吧,有點看不清楚~之後再看全體照吧~

 

選手10:草莓大福-被主人咬了一口,所以看得到內容物!

 

  

 

選手11:黑美人花朵冰淇淋-破例放了三張一樣的產品,可得知他非常上相,

尤其是漸層色花朵奶油那溫柔的模樣,與巧克力的傲嬌感簡直絕配!假手再度搶鏡

  

 

 

 

選手12:草莓塔-無法相信竟然有那麼多顆草莓在上面,

用料完全不手軟啊(倒是戳到手軟),不瞞你說它其實是以日本的甜點店裡的草莓塔

當作範本喔,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滿滿的草莓來攻佔大家的眼球吧!

 

 

 

最後還為大家來點special的,用拍照擺飾來玩玩兩種不同風格的套餐!

 

A 與三五好友的甜蜜下午茶{輕甜笑靨}

 

 

B 夜晚與戀人期待已久的約會甜點{濃烈氣息}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雖然我並不會做甜點,但用羊毛氈製作甜點的心意不變,希望看到的人有著滿滿的

幸福感,碰觸這柔軟卻充滿可塑性的材質感到驚喜,並且永久保存。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