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
機車,以前會覺得"很可怕"
現在,再加上"好噁" 
為啥米咧?

今天回家坐公車站在司機先生附近,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前面的路況吧
後來在那條塞的要死的路口前面停下,是紅綠燈後面停的第一台車

當然前面那一大快空白處是給機車的待停處
一台一台的過來了    一台一台的把空位塞滿
一台一台的停滿旁邊那條線道  一台的一台的........
天啊!我突然覺得好可怕又好噁也好害怕喔!
好像一堆生物擠滿了路口,
等到路燈時,又一台一台的爭先恐後往前衝
天啊 我真的不行啦 
對於我這個買護身符都只挑"交通安全"的我來說 
一直覺得那些騎士怎麼這麼勇敢
不用說騎士們厲害的"鑽功"   重要的是,在台灣
明明就是個很需要機車代步的人很多  但是  卻沒有真正很好的出很安全的機車到路規則
機車是有很大機會跟公車小客車其他哩哩扣扣講不完的車
同一線道
我看了就害怕,雖然在公車上,我擔心的是那ㄧ堆小螞蟻們
會不會被撞到還是重心不穩跌倒之類的..
所以我真的我是很想要騎機車
除非有很明確的機超專用道或是可以不要鑽才能過等等的
不然..我看離我真的騎機車上路的時間還真是遙遙無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