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我們家的北極熊來當耶誕節禮物了!(誤) 不是啦!希望大家都包圍在甜甜熱鬧的耶誕節氣氛當中唷! 不管最近過得很幸福或是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笑!就對了~(最近擺了一顆小耶誕樹在辦公桌上,既有氣氛心情又好呢) 我本來想畫大張的,但時間好像沒辦法像乳溝一樣擠出來耶~ 總覺得鵝跟熊很適合耶誕節 耶誕節快樂唷大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