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很深刻從小時候看到人家包檳榔, 都用便當盒裝那個"紅紅的東西" 剛剛出門經過一家檳榔店看到小姐正在包檳榔, 把我深藏的記憶挖了出來,突然很好奇.... 難到是每間檳榔店都用便當盒裝那東東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