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送好朋友一份結婚的小禮物,懷著美麗、以及一份期待的心情,希望她會喜歡!

決定要來做小盆栽MEMO夾,可以放在家裡裝飾也能帶到婚禮現場布置,

自己覺得算是很實用又很能蒐藏的玩意吧!

首先是甜蜜蜜粉紅色系的愛心盆栽

肥肥的愛心們堆起來希望不會有噁心的感覺XD

 

 

盆子是賣場賣的素素3吋盆,貼上蕾絲後雜貨風就跑出來啦!

配上愛心便條紙是不是超可愛

 

[5/27補充]

看著那些愛心總覺得好像少些什麼,突然靈光一現,跑去買以前做手工卡片時

很常用到的金蔥膠,點綴在愛心上面又多添了點婚禮的氣息吧!哈哈好得意喔~

  

 

 

分隔線 

另一盆是我最愛的綠綠風,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要戳多肉植物,

雖然我沒有綠手指的才能,但戳戳羊毛還算是OK啦。

只是很可惜沒有買到1吋迷你盆,覺得多肉配迷你盆一定很可愛,

其中只有兩個有單獨留影,其實山地玫瑰沒有那根,然後這顏色的毛我很喜歡,

讓我幻想到了天山雪蓮獨特感。

還有超人氣熊童子一定要出場一下的阿!用片狀的羊毛來戳,適合這種有絨毛的感覺

爪子很耗工就是了。

 

 

這是從上往下拍的樣子,然後顏色全都不對哈哈哈(我的庫存毛色不夠多啊)

雅樂之舞超像瓜子,八千代的每個紅點點也很費工。

果凍乙女心,若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它原本的顏色,應該要是很輕透QQ的顏色。

 

 

這是各個面的樣子,都有不同的感覺呢(垂下來的球球是綠之鈴)

 

來張看了舒服的藝術沙龍照唄

 

 

這兩盆飽滿的愛(飽滿的多肉植物和飽滿的愛心)送給新人,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