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過著很普通的生活之外還發生了畢業以來的大痛苦
沒錯!我的胃又在鬧彆扭了
這幾天的碎碎唸和MSN暱稱不外乎都是一些死去活來 哭天喊地的字眼
禮拜天胃怪怪的但是想說 多休息多喝茶很快就會好低
因為我生病都超快好
第二天是禮拜一,咦?好像還是有點脹脹痛痛的
但是這天就用吃胃藥的方式來試試看
第三天 (昨天),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而且快昏倒的狀態好像七爺八爺要來接我的感覺
而且全身軟趴趴的

整天上班都是這樣,但還是不想請假(我也不知道在堅持啥)
這幾天要看的書都不能看了 恨阿!
後來請爸爸載我去看醫生,醫生是說有點脹氣
打了個針~~吃了個藥,很早就去被窩養病
今天總算比較好一點了
唉 我這個爛身體,希望要一切好好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病魔通通都走開啦 去去去 這裡不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