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不喜歡抱怨火發火這類一時情緒的文章 別誤入
而且今天兩件事卡一起,火到最高點,所以想來發洩一下
我為什麼不直接跟當事人講,而選在這邊發火
因為 這些事我已經講過太多了,我想真的沒有什麼用,
人的習慣真的很難改,不知道信教有沒有用
不要以為每件事都是你生氣了最大
總是說別人笨不懂得變通或是 什麼事為什麼不那樣做
然後遇到每樣大小事都在那邊發飆
好像別人不能有自己習慣做事的方法,就你的最對
總是報怨他因為你賣東西的方式跟他不一樣而被念
說他是瘋子
難道
我們跟妳提醒很多次,你也不自覺嗎? 你跟他根本是一模一樣
好像沒有掌控別人就覺得很痛苦的樣子
每天不發個幾次火就會睡不著一樣
就好好像是老天爺要你這麼做,別人不聽不行

而當你為了不同的事在那邊發火時
認為每個惹你生氣的人都是做事方法不對(就是不照你的作法做)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這修爭吵機率最大的就是
都是你跟其他人吵,而不是其他人跟其他人吵
如果這樣想的話,不會覺得應該是你的標準太高了
而不是別人太笨了嗎

以前的我每被你唸一句我就會回一句,我知道這樣不好
後來漸漸改掉了,想要把自己的個性磨圓滑一點
所以我們其他人都是在平常你看不慣我們做什麼事而發飆的時候
緘默,獲釋放柔軟態度解釋一下
但是大家都會有臨界點,誰那麼厲害可以一直忍的?
我相信那個人不是EQ太高,就是根本不會生氣
要不然早就憂鬱症上身了

今天罵別人涉世未深,就是沒經驗才在那邊不會判斷
哪個人生下來就知道每件事正確的判斷
為了自己的健康,想要多花錢做健康檢查
你認為那種可能是小醫院的根本沒什麼用之類的
自己可以到大醫院做,但是
我活了這些年哪時候你會想說讓我們要花那些錢去做健康檢查?
我也是覺得這是個機會可以順便檢查不用再多一次抽血
然後我又很想要知道那幾部分的身體狀況
而且,是花我自己的錢,你底在不高興什麼
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這麼做,你可以跟我說這是個經驗,
以後就知道怎麼判斷到底要不要做
你不是阿,總是會在別人做完決定後在馬後炮......

而且不只我做阿,其他也有一些同事也有做阿
還選比我多的項目,花比我多的錢
一想到我同事是他媽媽要讓她可以多做一些檢查
再回來聽到你跟我生氣這種事,就心酸了起來,唉...

拜託,不要以為我們不生氣就代表我們該什麼事都聽你的
可不可以讓我們做自己
然後你也可以就不用每天生氣,影響心情和身體的健康了
為我們著想也為自己著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