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只是"不是我的日子",
好像"也不是大家的日子"

今天是上班以來最晚出門的日子,好啦!拿這點很怪老天是真的太牽強了點,

說到底都是自己愛摸咩!不過我還是可以快走到差兩分遲到的地步,

嘿!我可不愛遲到!賣誤會喔~上班以來都還沒遲到過咧!!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其實上班中的我依然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咳..說遠了..

第一個SHOCK來了!是同事她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在公司裡甚至是中午騎車沿著來上班的路上找,都找無..

她CALL自己手機也沒有人接,哎呀!

在這個有手機萬事足的年代,同學朋友的聯絡方式就是通訊錄中的一則電話,

現在可好了,手機掉了重辦事小,通訊錄空空事大阿~嗚呼哀哉

我們也只能幫她祈禱手機有回來的一天,不然就只好在MSN上面告訴各路好友們,

請他們給個手機號碼唄~這時候就可以體會到MSN的妙用了

額外一說:我聽過很多人掉手機或是手機壞了等等的所以通訊錄全沒了的慘況

所以後來我就在屎王筆記本..ㄟ不是啦XD是普通筆記本上記下我手機通訊錄

的所有電話來以防萬一。所謂的未雨綢繆嘛~

再來就真的是老天爺想要整我了吧!這幾天都炎熱個像什麼一樣,而且還是

"非常穩定(熱個半死)"的天氣型態,沒想到今天卻給我來這個暴雨

其實這在夏天是很正常的,反正我是個一年四季天天帶傘的傢伙,

所以平常來個這麼一下是嚇不倒我的!

但是....好樣的!!我開心的穿著昨天剛買的新鞋,今天!就是今天!

該死的就這樣整我嗎??嗚嗚嗚...而且還會耍我呢!

等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其實雨已經是那種小小滴的,快沒的樣子

我還覺得很慶幸咧!!!底咧記咧息尊,走了走了太陽公公滾著火輪子澇跑了!

暴雨來了...我是何等的無奈阿,我連一個街口都還沒過耶!

只好慢慢的小心的走深怕小滴的黑水滴上了我的鞋,大家應該了解我的心情吧!

雖然鞋子總有一天會像玩泥巴的小孩全身是污垢,但...這只是新鞋亮相的第一天阿!

所以我慢慢的走,結果今天沒遇到接駁公車,還在我等車的時候,雨停了!

阿~~世界多麼美好~阿~~空氣多麼清新 而且<<這位又開心的"我又出來啦"的樣子

好像這場雨只是我心裡的幻想一樣。最後鞋子還是被我保護的很好!安全過關! (神經病)

但是,只有這兩件事我哪敢取這標題阿!至少也要第三個人遭殃才成立嘛!(誤)

回家聽我媽媽說今天小阿姨載我媽媽和外公去廟裡拜拜,離開車子幾分鐘,

車就被吊走了。

怎麼樣阿!!!!今天的你,過~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