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公司耶誕晚會的交換禮物,我竟然也可以焦慮個好幾天,

小蘋說他已經決定好了要買梅酒,說要到家樂福去,

我就說,好吧!那我也一起去,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

然後小蘋我和惠卿約好今天去看看~

三重的這家家樂福質感還滿好的!一樓中央是服飾鞋子包包等等,四周圍著吃的店家,

雖然經過我弟打工的地方(噗!),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吃個漢X王!

(自從國中時新泰路上的那家收了之後,我一直以為台灣的漢X王倒了!anime_giko13.gif )

吃飽後到二樓去尋禮物,二樓有3C產品,還有一些民生用品如洗髮精鍋碗瓢盆文具等,

來到這我們極致的發揮了三人份的職業病,如:"看那展示架,你做的耶!","欸你看那座很炫"

"不要買那個啦!拆開禮物會傻眼~因為公司常看到"

職業病發揮完還是找不到適合的禮物,於是我們邁向三樓,

三樓是吃的喝的,看到小蘋說要買的梅酒,顏色與整體非常的漂亮!

本來一度想說乾脆三個人買不同口味的梅酒好了,但是,連我自己都不太想抽到酒,

(因為沒在喝啦!)而且三個人都是酒實在很無趣,所以打消這念頭繼續逛...

定這個價錢實在是很難選禮物,最後我很瞎的選了電子體重計(其實是我自己想要)

抽到這個的人會不會生氣阿?然後惠卿也找不到適合的,還是買了剛剛說的梅酒。

精神雖虛脫的我們,依然發揮女人愛逛的天性,跑去地下一樓逛HOLA,真的是大開眼界啊!

裡面賣的東西很有質感,小蘋對於泡咖啡的跟做甜點的用具很有興趣,

那些造型蠟燭和娃娃,惠卿非常的喜愛!我則是傾心於造型時鐘,以及亮晶晶的燈飾。

但我們都一致認為逛完這裡,會很想自己一個人住,然後盡情享受裝飾屬於自己的空間。

然後!我這篇的主題來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擺放著幾台體脂肪機的地方,我們躍躍欲試,雖然我很害怕....

小蘋跟惠卿量了A跟B台的體脂肪計,我只量了B,第一個小驚訝是惠卿,

他9月多剛進公司,那時的體重跟A台量出來的差距是3公斤,跟B台差距則是4公斤!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瘦子的稱號)內臟的脂肪很低,然後是18歲的代謝率<<是這樣說嗎?

不過骨頭的含鈣量比平均值低,我們說她老了要小心~

小蘋沒什麼令人驚訝的地方,不過也是比剛進公司還重,但是還算是個瘦子!一切正常,

骨頭的含鈣量比平均值高呢!真是好!

而我呢~

比我每天在家裡量的多了快兩公斤(傻眼),骨頭的含鈣量跟平均值一模一樣,

內臟的脂肪率比他們高一點點,但是都是算滿少的!嚇死我的是我的代謝率(?)顯示著

27歲!!!!!!!!!!!!!!!!!!!anime_saitama01.gif ahya_knife.gif我當時的表情大概是這樣-->傻眼.jpg 

我的媽呀!這什麼數字???這...我該有什麼對策解決這個?是我必須要好好思考的問題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兩台量出的數字不同呢!我默默的希望B台比較不準=_=

因為三個人"都"覺得比自己平常量的還重嘛...

然後心裡想著,恩..就一個體脂肪計可以把我搞成這樣,那...抽到我的耶誕禮物的人,

會不會不爽阿??但是,我覺得為了自己的健康,

有個把關的東西至少可以警惕自己控制一下飲食與運動,應...該還是有用的吧!

所以阿,等我以後再存多點錢我也要買台體脂肪計回家好好折磨自己(誤)。

還有!我想知道有沒有變成上班族之後卻越來越瘦的人阿?

我覺得我們最近都很忙壓力很大阿!為什麼反而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