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又下降了。

坐上今早的公車,特別的熱鬧烘烘,不過這樣頗溫暖的也好,

在往常下車那站之前按了下車鈕,往後門移動準下車,

咻~~

公車過站沒停?繼續疾駛下個站牌....

傻眼個一秒,旁邊也要下車的小姐趕緊說:司機下車~~~

但是這時候該死的熱鬧淹沒了她的聲音,我們都相當懊惱!

在懊惱的同時另一個車牌竟又過了,我知道再怎麼喊司機先生應該都聽不到吧,

於是快速走向前門邊說:司機先生不好意思,下車!

只見司機先生轉頭看著我說:蛤?(心裡升起不是很爽快的滋味,司機先生你在發呆嗎?)

我就說:司機先生,不好意思剛剛已經按過下車鈕了,我要下車!(壓抑著有點不爽的情緒)

下車後本來有考慮是不是要做回去,看一下手錶,恩?八點五分,很好還來得及(通常我下車應該是10分左右)

然後往回走兩個站牌,真的還滿長的走了應該有十分鐘,

終於回到本來的站牌了,在走向公司的途中又看了一下手錶,

不看則已,一看....崩潰!!!!                       


八點五分???anime_saitama01.gif anime_kukkuru01.gifahya_knife.gif .....

 

慘了...手機竟然給我沒電,剛剛下車一定不是八點五分...掏出手機一瞧 

八點三十分剛剛好.....monar_item10.gif 唉唉遲到了啦!

我想手錶應該在氣我昨天忘了帶他出來,所以在耍自閉吧..

到了公司又聽到另外的慘劇,惠卿跟我們說他買了杯螞蟻咖啡

我還天真的以為真的有這個咖啡咧,小蘋則回說那咖啡是多甜阿?

原來是某便利商店的咖啡,是哪家我就不講了,裡面飄浮著螞蟻,

本來他想說一隻就算了,撈起來再喝,可是裡面有大概四隻螞蟻,連杯蓋也有一隻,

我們懷疑是他們洗咖啡機沒洗乾淨之類的吧?

後來打電話給那個門市告知他們這件事,他們請惠卿中午去換一杯,

不過他們接到電話後有去檢查咖啡機裡面沒有螞蟻,恩..真是怪了呢!

最後一件慘事是我們副理他早上要上班發現他的摩托車壞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果然在年末容易發生很多衰事,但真的希望之後能順順利利迎接個好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