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雖然有點急,有點雜亂
也許我的腦袋有種不知變通的機制吧
想要弄好一些作品再找工作
雖然,現在就又開始在人力銀行展開查詢的動作
但是,我還是想完成這些作品...

這幾天,大概是這一兩個禮拜吧
把那12星的某版本黑線圖上傳到電腦,開始漫長的上色工作
現再使用painter已經有一定的習慣度了
雖然說它的強大筆刷功能真的是讓我眼花撩亂呀
而且我現在這台電腦的painter是英文版的,如果有不小心按到什麼都會給他解決的老半天
不過一些基本的用語大概(也許?)也了解了,哈 果然什麼都是要習慣的
當然,工具書也幫了不少忙

除了painter,我也有買illustrator的工具書
練習了一些基本功能,還玩了一篇濾鏡的作品,以下是練習畫一朵玫瑰
然後用好幾種的濾鏡來變化他,很好玩哪


後面這兩個我不太確定我用了什麼效果=_=
反正就是又有樂趣又學到東西,雖然是看書一步一步做的啦,我英文不怎麼好咩
很希望我以後也能畫出那種市面上那些看起來很棒又很專業的圖

我現在還在畫我上面說的12星的作品,12星,一人一張..12...張
我是用每個人先畫臉和頭髮的方式進行,這方法很HIGH也很累
重複同一些步驟然後要畫完12個人...我喘
大..大家為我加油吧  希望趕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