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遊記的本文之前,我想先說:我們是被詛咒了嗎?
畢業後我們有時會出去聚聚,都會有個主辦人,這很正常,不正常的是
每次主辦人都會給他遲到個一下


下次的聚會的主辦人是小蔡,她下保證說她下次不會遲到,
我們真心希望她可以把我們這不成文的詛咒給破一下.....

因為主辦人啦哭比和小黃妹趕不上剛好跑掉的車車,所以不得已遲到了
所以他們兩個和我從台北車站到集合的地點,就像是變成了擁有飛毛腿般的迅速前進
邊聽著喜氣洋洋的春節歌曲,邊看著賣了五花八門商品的店家,
心裡卻偷偷咒罵那條該死的地下街,有夠長的

終於集合了,但力氣喪失了幾趴,也熱了起來
我們往出口走去,現在有點記不起來,隱約記得是彎了一條又一條的馬路巷弄
沿路經過好幾間令人目不暇給的布店,還有大型的轉賣手工藝品的材料店
還有一間好大的水晶店喔(是水晶店嗎我又喪失記憶了),我們跟著拉哭比快步走著
最後在她說著:咦?路口不見了 的結論之下,去問了路人迪化街在那兒  
經過路人的指點噢不 是指示之下,我們隱約看到洶湧的人潮,呵呵 我們到了

走囉~來逛迪化街...街...噢買尬好擠   要..上天堂了..
一進去看到很多糖果攤,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瘋狂叫賣著來唷來看看唷來試吃喔
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瘋狂試吃,擠過來,又擠過去
阿,那些水果乾看起來很棒,泡菜好香,哇 看起來很好吃那個咖啡味開心果
蝦餅不錯,噢那個好吃耶
哇,那是永樂市場耶喔喔
食物看起來是很棒啦,可是今天這該死的天氣,下雨!!
讓人真的煩了起來,一下撐傘,一下被屋簷的雨滴到,一下被雨傘戳到頭
我們只好進去騎樓,結果騎樓更是動彈不得,因為大家都要躲雨嘛...唉唷

說實在我們我沒有試吃很多東西,只想把這條路趕快走完
而且還要隨時注意大家跟上了沒,我忘不了小蔡被擠到前面,被迫跟我們分開
還轉頭哀怨無奈的看著我們的眼神,還有拉哭比因為身高掩沒在人潮之中等等
搞不好以她們的角度,也許是我走丟了也說不定??

總之我們4點多把迪化街走完,繼續邁向另一個目標,寧夏夜市
時間有沒有很久我已經忘了,我只知道我又餓又昏(早餐太晚吃午餐沒吃)
阿,途中有經過拉哭比的高中靜修,這我到還記得
到了夜市,但是4點多很多店家都沒開,而大家又走的很累了也很渴,
所以去旁邊一家叫做:豆花莊 的店休息吃東西,只有發生了來錯東西的小插曲
豆花還真的不錯吃,尤其又可以坐著休息聊聊天,快活多了!

吃完豆花我們又去夜市啦,點剛剛拉哭比和巧敏推薦的起士馬鈴薯什麼的,
真糟我沒記名子..但是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因為我沒吃過咩,
然後我,巧敏,拉哭比和小黃妹都買了這個吃  真的好好吃噢!!!
我是點雙重起士口味的,起士味到好濃好香哪!!!  我很滿足的把它吃完,
小蔡晚餐是吃章魚燒,不過她說她還是比較喜歡老街的,
最後拉哭比也買了東山鴨頭要孝敬她父親,結束了這一趟迪化街寧夏夜市之旅,
我們漫步走向民權西路捷運站,各自回家說掰掰
(天阿 我為什麼可以寫這麼多 傻眼了我)

以下是我各別對大家記憶深刻的一幕
小蔡篇 


企鵝篇


巧敏篇 (應該是海蜇皮 歹勢)


啦哭比篇


小黃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企鵝 的頭像
    企鵝

    鵝時記趣PenĞŘĔĔŇ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