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日球迷唷!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在追CPBL了
但是對於棒球我也是很熱血的(燃燒)
今年是奧運年,要進奧運就看咱們的棒球啦!
話說最近大家又開始一條心,團結支持中華隊啦!!
這幾天8搶3資格賽開打,PTT的棒球板人氣居高不下
猛籃爆(10000人以上30000人以下),整個就是超HIGH,
我也算是個HIGH咖,看到這種情況實在是超級興奮的!!
昨天中西戰(西班牙)雖然我沒一直盯著轉播(電視被搶XD),但看PTT轉播也很讚
然後很HIGH的打線很猛,火哥一直說被開外掛,連什麼火炎焱燚的稱號都出來了!
他只要披上那件CT戰袍就會一直爆氣嘛,無法度,讓我猛拍手拍到瘋狂。
恰恰也很厲害,關鍵時刻的HR還有安打也是超猛烈,號稱火星恰
泰凸也不賴,兩個投手都被他打到換投,看的很過癮唷~~
羅國輝我是第一天認識他(SORRY啦),但是看他的火力呀,都被說是第二輪的第四棒!
昨天也敲出了HR,威力無法擋!! 是個超級大伏兵!!!
最後是13:3 七局CALL GANE

然後今天中午的中墨大戰(墨西哥),因為是中午,沒人來搶電視哈
所以我就轉播跟PTT兩邊跑,只要有什麼進展,再搭配著鄉民的熱血文章
真是一級棒,我真的很HIGH耶!一個人也可以HIGH成這樣,真是夠了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也很棒,投手的部份就讓人很激賞了~
阿福(好滑好滑) 年輕凱文(霸氣阿霸氣) 還有火球仁(球速超快~~)
這場也有好幾個美技(中墨都有),真的會拍手叫好耶,好厲害!!
調度也是當機立斷,洪總更是被鄉民奉為神,哈哈~
而且今天什麼都很順,連場地天氣都感覺很強運! 包括德州安打 太陽很強之類的~
終場6:1 吃掉墨西哥捲 
總之為了進奧運,大家都是一條心,這樣的凝聚力真的很棒!!
尤其是今天看到恰恰上場時,休息區的球員們全部指著右外野,
球迷們玩的壯觀波浪舞,哈哈!!!
總之總之繼續加油唷~~中華隊GOGOG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企鵝 的頭像
    企鵝

    鵝時記趣PenĞŘĔĔŇ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