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春節假期回雲林外公家,有時候會開好幾台車往南去玩玩,
像是到中正大學,鹿耳門,高雄美濃等到處走走,
但是這次外公想要花一些錢讓我們去住外面玩,
然後這次的主辦人交給我媽媽去辦,找旅行社,包車,訂住的地方。
為了這次的春節三日遊(初二初三初四)我媽嗎可是卯起勁,
上網猛查資料連絡人員等等,真是厲害

初一大家就回外公家了,以往是初二啦,不過這次初二要早起,SO..
我覺得這次去南部玩真的是太好了,因為這次過年是近幾年最冷的一次
雲林也很冷呢。但是我們去的高雄屏東就真的很溫暖,這就叫避冬吧哈!

2/8  初二
司機顏先生開著中巴來接我們15個人,他的開車技術很好很平穩!!
第一站是高雄,到了仁德休息站休息,馬上感受到不同於中部的天氣,
好溫暖,心生羨慕!!(尤其是現在的我在北部打這一篇 冷到快發瘋了)
中餐是到高雄某個餐廳吃合菜類的。
吃完飯再到屏東縣車城鄉的"福安宮",聽說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土地公廟,

建廟至今已有三百多年歷史噢 !!到裡面拜拜,保佑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順心

接著我們往墾丁國家公園出發,

裡面很漂亮,大量的植物還有很好的天氣讓我們心情愉快,
不過我因為缺乏運動,爬起山來還真有點喘....慚愧...
不過可以消耗一些大魚大肉的熱量真是很好。

其中,往地下走過鐘乳石洞的經驗真的很特別 !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發展成鐘乳石和石筍不是三兩天的事,
而且我們還有看到石柱喔(上方的鐘乳石和下方的石筍結合而成)



只不過上面竟然有被人刮過的痕跡...有些人真是很沒公德心,
而且這是國家公園,應該要被罰錢吧。

爬到觀海樓可以看到台灣最南方,很酷!!
不過我記得以前國中的畢業旅行有去過鵝鸞鼻呢!




晚餐我們本來是要去那條超熱鬧的夜市到處吃吃,
不過外公沒辦法久走,也不能太晚吃飯
所以我們又吃合菜了! 噢!!不過 這家的菜都很新鮮也很美味呢,
吃完我們還是逛夜市,不逛可惜呀~~
這個夜市是長條狀的,非常的長長長長,中間圍給車輛過,
兩邊給行人逛,尤其現在是春節假期,人潮洶湧,超--熱--鬧




中間有個恐怖的東西,牌子還寫"是金ㄟ"真的是真的嗎?有夠恐怖!

不過可惜我們是吃飽飽來逛,所以啥米小吃都沒吃到...慘


然而墾丁不愧是度假勝地,有超多民宿渡假飯店之類的,
而且還超級美麗的,一路上就聽我們在那邊哇哇哇的!!
尤其是那間"夏都"媽說那間是七星級的,很像美國那種渡假飯店
可以看到整片~~的海喔!!! 不過我們不住這(那個爆貴的)
我們是住在春聚會館,不是位於熱鬧的大路上,
但也非常舒適了



我跟我弟晚上還把星光大道看完才睡..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