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Xmas tree

同事笑我說,你總是要跟一般人不一樣,你是反社會嗎?

不不不,哪有這麼嚴重啦!其實我只是個背骨小孩而已monar_type06.gif

於是我又做了奇怪的事,我把聖誕樹壓扁了!dora_01.gif 唉唷~誰規定耶誕樹一定要長那樣,

扁的也很OK阿?(氣勢很弱)您說是不是anime_kukkuru01.gif 

關於耶誕節呀,可是又爬到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節日了呢!

為什麼說"又"呢?

因為有一段時間,對於農曆過年那種喜氣洋洋紅吱吱的氣氛,我可是傾心不已阿!

(絕對不是有錢拿啦!)

但是近幾年突然覺得耶誕節的形象色彩既繽紛,又可以跟銀白世界搭配的完美無暇,

還有一首又一首絕妙的耶誕節歌曲點綴這個可愛又美麗的日子,

即使沒有特地跟大家一起慶祝,我還是很喜歡被耶誕節的氣氛給環繞著。

更加開心的是,這個節日可以讓我有更多靈感創作,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嘗試不使用現成的素材,而是自己所拉出來的線條來完成這張我也很喜歡的圖,

我喜歡華麗的感覺,所以走的是七彩霓虹...咦?不是啦~是七彩繽紛眼花撩亂的風格方塊爆笑臉.gif

2008-Merry Xmas

哇嗚!我好像畫到發燒了...頭真痛!monar_item10.gif 

*在這我想要說一下,耶誕節的英文Christmas可以寫成Xmas

  但卻不是X'mas噢! 原因:X-->為Christmas的代稱,而不是縮寫。

那麼我用畫這張圖的誠意來祝所有我認識的人,還有現在正在觀看此網誌的你

2008耶誕節快樂!!願你平安,幸福!

朋友們,如果你想要你的頭出現在這花圈上,跟我說我可以幫你完成!哈~

話說,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把它當作手機的待機畫面了

-----------------------------------------------------------------------------------------

12/24新畫了兩張朋友的花圈,畫的很快樂!抱歉這麼晚才畫好

Merry Xmas2008-yakimikann

Merry Xmas2008-hintiku

沒有給他們垂吊物,因為太長好像不好當做頭像,

拉哭比妹說中間那個是"馬鈴薯"嗎?哈哈哈~

然後小筑等太晚想睡覺,所以本來想說至少畫個恰恰頭或大象放上去也作罷了。

小筑說他最滿意的是頭髮,因為劉海頭髮變多了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