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閒的發慌的時候,想的東西都不怎麼陽光唉...目前我的依然畫畫還沒全部完成
但是壓力越來越大了,因為之前離職後
給自己一個大概的期限,過年前可以不用很認真的找工作沒關係
想說可以累積個什麼東西出來,是有再慢慢累積啦,不過速度不快

然而。現在已經過年後了,過年前幾個禮拜到現在其實已經又開始
集一堆氣放在尋找人力銀行的工作職務,也開始投履歷了
不過我投的沒有很多,到目前還沒有什斬獲
有時候會看到主動邀我面試的公司的信函,
可是,都是不我想要的阿...我已經不太想隨便亂找了,畢竟這是第二個工作
雖說如此,我其實也沒什麼資格這樣講
在想走的這方面並不是專業,而在所學的部分又不是第一順位
整個矛盾啊我..

而且而且,一想到,這個時候可能新的一批大四生也要出來找工作了
就覺得很痛苦,一方面競爭變大,另一方面..這樣就不能說我是應屆畢業了!!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說來給自己施加壓力的負面想法
但事實卻一直在逼近,

昨天做夢還夢到詭異的怪獸在眾多人當中竟然只咬我,
不會是壓力太大了吧

還有..在那神秘的另一方面也沒有什麼慰藉的地方可言
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
一點都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