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依賴這本子寫東西的感覺竟慢慢的跳脫到網路上的部落格呢?
我想或許是個性吧!本鵝好像不太愛藏秘密,
想要把好玩的  有趣的
甚至心裡的感想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讓他們參與我發狂似的內心世界。
因此,下意識覺得在網路上發表我成天胡思亂想的東西,
很多人可能看的見,所以...
我就慢慢的"醉入"這個看似很大卻怎麼也逃不出去
入口很方便找卻看不到出口
的空間。
我想最大的證據是,我有空的話,這篇好久不在本子上發表內心話,
會被我用我所謂的PO技,
發表到我的部落格吧....喔喔....
                                                                               
              剛洗完澡突然想要把這心情從腦袋吸出來
                 放入儲思盆裡,等它再一次旋轉   penguin  2005.2.19 17:36
---------------------------------------------------------
↖__以上轉貼於我的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